不支持Flash

塔什干公开赛小花张帅晋级正赛 捷克少女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总奖金额为14.5万美金的WTA四级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进入正赛的争夺。中国18岁小将张帅现在的世界排名位第158位,她作为资格赛的4号种子顺利的通过了资格赛杀入正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没有单打比赛的张帅在双打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与张帅同样在单打中通过资格赛杀入正赛的吉尔吉斯斯坦姑娘帕尔吉娜在今天进行的单打比赛中以两个6-2战胜了同样从资格赛中突围成功的对手白俄罗斯姑娘泽哈维奇,晋级第二轮。而在单打获胜之后,她又马上和张帅一起投入了双打的争夺,在面对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双打组合时,两位姑娘打得十分轻松,以6-0/6-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她们在下一轮中的对手很可能就是双打头号种子白俄罗斯球员普特琴科和俄罗斯球员罗迪奥诺娃的组合。

  今天的单打比赛只安排了三场比赛,除了在两位资格赛选手之间进行的比赛之外,出场中排位最高的球员就是5号种子

罗马尼亚姑娘奥拉鲁。奥拉鲁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越战越勇,以3-6/6-0/6-1的比分战胜了捷克姑娘切科夫斯卡娅。乌兹别克斯坦球员阿曼努拉多娃以6-3/7-6(2)的比分艰难战胜捷克球员斯洛莫娃。

  (索尔)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