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男网公开赛单双打冠军揭晓 泰国双胞胎收获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9月30日电(记者沈敏)2007年泰国男子网球公开赛30日在曼谷落幕,泰国讪查·拉迪瓦达纳和颂查·拉迪瓦达纳双胞胎兄弟赢得职业生涯中第一个ATP(职业网球选手协会)赛事的双打冠军,俄罗斯选手图尔苏诺夫夺得单打冠军。

  在决赛日的第一场比赛中,拉迪瓦达纳兄弟发挥双胞胎的天生默契,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后来居上,用了1小时20分钟打败三号种子组合、法国的罗德拉/马于,三局比分为3:6、7:5、10:7,令在场数千名泰国观众欢呼雀跃。这是拉迪瓦达纳兄弟首次闯入泰网公开赛决赛并夺冠。

  单打决赛场上,六号种子图尔苏诺夫以6:2、6:1获胜,终结了来自德国的对手贝克尔开赛以来的好运。作为非种子选手,贝克尔陆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十五的莫亚、泰国明星达奈,并在半决赛中打败三号种子捷克的贝尔迪赫,以“黑马”姿态闯入决赛。

  然而,图尔苏诺夫打破了贝克尔夺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ATP冠军的梦想,同时图尔苏诺夫收获了他职业生涯中第三个ATP冠军头衔。

  一年一度的泰国男子

网球公开赛自2003年开办以来已举行了5届,是ATP在东南亚地区的唯一巡回赛事。本届泰网公开赛9月25日开始正赛,总奖金为55万美元,单、双打冠军分获7.65万美元与2.655万美元的奖金。(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