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里连科BLOG:自豪变身时尚DIVA曾引伊万嫉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5:30  新浪体育
基里连科BLOG:自豪变身时尚DIVA曾引伊万嫉妒(图)

图为基里连科温布尔登大赛期间的比赛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本周WTA博客撰稿人俄罗斯网球美女玛丽亚-基里连科更新了她28日发表的日记,在这篇日记里基里连科透露今年温网穿的白色性感裙装是伊万诺维奇非常想要的一套款式的衣服,自己在食物方面的最爱的甜点:

  “大家好,我在1/4决赛中很轻松的击败了卡斯塔诺,这应该是我本周赢得最快的比赛(基里连科以6-3/6-0轻取卡斯塔诺,29日的半决赛又以7-5/6-0击败达尼利都)。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开局很强势,我觉得自己真的在这里开始找到了我自己最佳的网球水准。有意思的事情是,正如我昨天所说的,卡斯塔诺的教练说话非常大声,特别是当卡斯塔纳拿下她的局数的时候。这里有很多球迷站在我这一边,表示卡斯塔诺的教练太吵了,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我感到很开心。

  我昨天说过关于服装的事情,我以为他们会在盒子里送给我韩国当地的传统服装,但是给我的是两个布娃娃。谈到服装的话题,我在两年前穿过Stella McCartney(斯特拉-麦卡托尼)品牌的衣服,我对此感到很骄傲。实际上,关于服装我还有许多有意思的小故事。此前伊万诺维奇有一次告诉我,她很想拥有一件白色的衣服,恰好在机场看到一位女士穿上了这样的衣服,当她走近看的时候,那件衣服正是Stella McCartney品牌,还说这身衣服和我在

温网穿的那套很像。我很开心我是唯一一个在今年温网穿Stella McCartney品牌的姑娘。

  我今天还看了扎维和达尼利都的比赛,因为她们之前的胜者是我在半决赛的对手。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遗憾的是扎维最后因伤退出了,达尼利都是我的半决赛对手,2006年她在这里获得了冠军,因此她对这里的比赛环境应该很熟悉,她也打的很好,我必须好好的准备与她的比赛。(基里连科果然击败了对手,并且将在决赛中对阵头号种子大威)

  今天其他的时间与往常过的差不多,我在赛前在俱乐部里进行了按摩放松,看了看她们的比赛。我今天还跑出去吃饭了,是在一家自助餐饭店,那里非常不错,有各种各样的肉,各种各样的食品,我吃了很多甜点。我觉得这不是一家韩国饭店,因为我在中国也见到过这样的食物,因此我猜这是亚洲风味的饭店。我感到幸运的是,虽然我吃的东西很多,却似乎永远都吃不胖。我最喜欢的甜点是tiramisu(一种

意大利的著名甜点、各层之间涂有巧克力及意大利特产的mascarpone乳酪)

  我现在要去查一些电子邮件和看看我的手机了,然后还要早早的准备上床睡觉。明天见,玛丽亚。”

  (馨菲)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