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外卡争夺一触即发 大炮沦落到和14岁新秀抢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万众瞩目的大满贯赛事,外卡的颁布永远是一个让主办方头疼的事。澳网组委会在明年的赛事中依旧延续着他一贯的正式化,一场外卡争夺战将在今年12月份举行。即便是曾经红极一时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也必须通过这场考验才能顺利拿到外卡。

  澳网主席克雷格-泰勒就告诫所有希望得到外卡的球员,他们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外卡资格。泰勒表示,“赢得外卡是授予你们的一种特权,而并非是一个普通的权力。”同时他还提到,“因此,我们对可以获得这项特权的运动员设定了一个标准。”泰勒指出这个标准就包括球员的世界排名,比赛的成绩和一些未来之星的培养计划。而这些规定对于澳洲大炮而言至关重要,他十分希望他可以获得在12月角逐外卡的机会。泰勒说道,“对于他(菲利普西斯),的确离直接进入正赛太遥远了,不过今年12月会有外卡大战,届时他同样拥有机会。”

  除了澳洲大炮以外,有很多本土新星希望加入这场激战,其中就包括艾伦-琼斯,纳丹-海利,苏菲-弗格森、亚当萨克。另外澳网青少年组冠军克雷、法网青少年组亚军格雷戈-琼斯、杰西卡-莫利和泰瑞-卡德伍德也将并考虑在大名单之列。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澳网组委会表示14岁的澳洲天才伯纳德-托米克也极有可能获得争夺外卡的特权。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