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斯一语点破网坛打假严峻形势 许多教练是赌球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ATP对球员参与赌球事件的调查逐渐深入,世界各地的媒体纷纷爆料球员牵涉到赌球之中时,前世界第二德国金童哈斯也表达了对于这一事件的看法,他希望球员和官员们能够远离赌球,并且希望能够给予参与赌球的球员赢得的惩罚。

  哈斯是在本周参加曼谷举行的泰国公开赛时发表这样的看法的。“或许你听说过相关的事情,并好奇我们为什么没有注意到巡回赛中的那些人,”哈斯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说道,“我们曾举办过有关赌球的会议,并一致认为任何牵涉到其中的人都不应该逃脱处罚。”

  目前在职业

网球圈里甚嚣尘上的
赌球
传闻开始于8月份的索波特公开赛,当时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中途因伤退出,输给世界排名仅有第87位的阿根廷选手阿尔格罗。根据英国赌博公司必发的统计,赌博者在其网站上下注的情况显示,尽管达维登科在名气和排名上远远超过瓦萨洛,但投注阿尔格罗获胜的赌博者显然非同一般地多,即便是在达维登科以6比2拿下首盘之后,仍有为数众多的赌徒将赌注押在阿尔格罗身上,正是这一反常现象引起了警方和ATP的警惕。

  尽管法国《队报》在上个月底曾援引两名高排位职业球员的话,披露在网球比赛中的确存在假球,其中很多网球教练还是赌球网站的常客,但是ATP主席德维利尔斯仍然赌球问题在网球运动中并不严重。对此,哈斯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网球中“让球”并不困难,而且很多恶意操纵比赛结果的幕后黑手一直将网球运动视作目标。哈斯表示自己并没有亲身经历这种事情,但是他还是从其他球员那里有所耳闻。“这是我们必须警惕的领域,”哈斯直言不讳,“尽管我们听说这些事情并不是太多,但是即便调查不出来什么结果,我们也希望知道那些试图操纵比赛的到底是哪些人。”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