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将退出泰国赛一人撑起大旗 捷克英雄显名将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罗迪克相继退赛后,伯蒂奇成为了泰国公开赛上仅存的一位世界前十选手。幸好,在周三的首轮亮相中,捷克天才没有让泰国人丢失最后的大将,3号种子面对本土资格赛选手瓦奇拉玛诺旺(Kittipong Wachiramanowong),以比分6-3/6-0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

  虽然伯蒂奇刚刚结束戴维斯杯的征程,经过了几天的鏖战疲惫在所难免,不过今天的伯蒂奇却将这个不利因素的影响降到了最低,仅仅耗时50分钟就目送泰国青少年选手出局,彰显了Top10选手的超凡实力。进入了第二轮的捷克少年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兹维列夫。

  “这对于我而言就是我所能想到得最好的比赛,我刚刚经历了艰苦的一周。在全场比赛中,他努力保持积极地击球状态,但他却在比赛中犯下了很多的非受破性失误,就好像一般青少年一样。”赛后,伯蒂奇像一位大哥哥一样为泰国人寻找着比赛中的一些不足。捷克人继续说,“我感到很累,进入状态对于我而言并不容易,我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备战比赛,但这样的开局对我而言相当不错。”

  随后出场的4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同样拒绝冷门,在先丢一盘后,奋勇反击,成功逆转美国老将斯潘迪亚晋级次轮,同时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哈斯对阵美国人的第9次胜利,两人之间共展开过12次的较量。赛后哈斯对于可以拿下这场硬战非常高兴,“我现在感觉不错,虽然我在开局的时候几乎无法集中精力。我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硬地赛场,幸好,我在关键的时刻得到并且抓住了机会。”4号种子刚刚从戴杯赶来,就马不停蹄开始征战新的赛事,体能成为一大障碍,而从戴杯时的红土迅速适应现在的硬地也并非易事,“我对于结果非常满意,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因为你刚刚从红土场回归,你对于现在的硬地赛不会抱任何太高的期望,这的确是一件麻烦事。”

  泰国赛冠军奖金高达7.65万美元。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