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法容忍将自己贴上拖鞋 阿加西亲手送制鞋商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踩着阿加西牌的拖鞋招摇过市,无论你是出于哪种心态,崇拜或者厌恶,首先都应该确认一下这双不起眼的拖鞋的合法性,因为阿加西刚刚以涉嫌非法使用他人姓名作为商标的罪名把一家公司告上了法庭。

  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的TARGET公司这回可算是出名了,因为他们居然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就把阿加西这位网球天王的名字搬上了旗下生产拖鞋的商标牌,而且这一卖就是5万多双,总销售额还突破了66万美元。

  事实上,早在3个多月前,阿加西

商标的合法持有人Agassi Enterprises公司就已经发现了了其中的猫腻,并且以书面形式向TARGET公司发出了警告。而后者的反应也很迅速,马上就派出代表律师回复,表示他们将在最短时间内纠正这一错误,将阿加西的标识从拖鞋上出去。

  原本事情到这儿也该告一段落,但现在看来,阿加西的宽容与耐心居然就换回了TARGET公司“虚心接受,屡教不改”的回报。3个月过去了,当Agassi Enterprises再次检查后他们发现,不光是两家TARGET旗下的店铺,居然连亚马逊网站上都还有不少印有阿加西标识的拖鞋在销售。

  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也才有了阿加西将TARGET公司一纸诉状告上法庭的决定。不过,屡教不改似乎就是这家公司的特色。就在本周一的时候,也就是传出阿加西起诉消息的当天,TARGET公司的发言人沃尔特女士站到了话筒前,强调所有的这些都是疏忽所致,并非公司有意为之。“这次的事件是因为部分店铺的疏忽大意,我们会尽快更换标识,希望双方都可以认同这只是一场误会。我们并不是要靠阿加西来推销,而且拖鞋本身并没有出现他的名字。”

  无论TARGET公司现在如何辩解,这回阿加西的原告算是当定了,“我认为他们的行为是蓄意并且非常不道德的”,并且他已经提请法庭对该公司施行惩罚性的罚款。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