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最新排名:冈萨雷斯升级NO.6 挺进上海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ATP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的单双打世界排名以及冠军排名。世界排名方面,TOP10选手中前五位不变,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凭借在中网夺魁的优异表现排名上升一位列第6,此外获得中网亚军的罗布雷多排名也上升两位列第9,相应地布雷克和伯蒂奇排名下降一位列第7和第10。TOP50选手中排名最大的是法国人西蒙,在收获罗马尼亚BCR赛冠军后,西蒙排名飙升11位,列第31位。

  在冠军排名方面,TOP10选手中前6位没有丝毫变化,冈萨雷斯排名飙升4位列第7,晋级大师杯的希望大增。相应的布雷克,哈斯,莫亚,柳比西奇的排名都各自下降一个位置。罗马尼亚夺冠的西蒙上升6位列第25位,这依旧是TOP50选手世界排名最大的变动。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排名方面,TOP10选手前18位排名不变,双打黄金组合布莱恩兄弟依旧在冠军排名和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一,中网男双夺魁的澳大利亚人费舍尔排名升级7位列第40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