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东家电视报道误导观众 休伊特夫妇险些身败名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休伊特的妻子贝克-休伊特是一个肥皂剧明星,可以说,电视成就了贝克,不过最近,电视节目却差点使这位已经退居后线的女星“身败名裂”。

  早在2005年,贝克曾经许下诺言,她将在柬埔寨捐款筹办一所孤儿院,目的是为了收容那些身患艾滋无家可归的孤儿。不过就在近日,澳大利亚第七电台对此时进行了后续报道,并且在节目中对她履行诺言的程度提出质疑。这一报道,让休伊特夫妇顿时陷入了尴尬,事后,第七电台否认了他们是有意要揭露某些事实,相关负责人这样说,“当人们看完《今日今晚》节目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观察来对此事做出判断。”负责人继续说道,“我们走访了贝克答应筹款捐助的孤儿院,也对其中的一些携带有HIV病毒的孩子进行了访问,这些孩子都是她所答应要帮助的。我们想要做的,只是把事情的真相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人们面前,人们可以自己做出判断,我们来到了柬埔寨只是为了确定他们做了什么,究竟是谁做得。”

  不过,对于此事休伊特的经纪人大卫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他证实了贝克确实已经筹款办孤儿院,并且告知了具体的捐款数额,高达6.6万美元。大卫继续表示说,她对自己曾经的诺言确实早已兑现。他同时还表示,休伊特夫妇一直十分热心于慈善事业,创办孤儿院正是两人齐力完成,而贝尔所承诺要做得任何事情她都已经完全实现。“当初贝克所说的是,她将捐款买下建造孤儿院所需要的一部分土地。所以之后她就捐款6.6万美元,用于建造孤儿院和之后的一些运行。”大卫还透露说,休伊特是这家孤儿院的大使,他一直致力于此后的资金筹集工作。

  对于第七电台的这档节目,澳洲野兔表示他对此十分失望,而之前贝克也曾经为该电视台效力过一段时间。“他们对此非常失望,贝克曾经衷心于电视台,然而电视台却这样对待她。”大卫说道。

澳大利亚艾滋基金会也已经证实休伊特夫妇的确已经履行了诺言。

  (贝丽斯)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