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CR赛斯塔雷斯单打轻松过关 本土外卡选手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13日,总奖金额为35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罗马尼亚BCR赛单打第二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在今天结束的四场单打比赛中只有两名种子选手出战,3号种子斯塔雷斯以两个6-3轻松淘汰外卡选手本土老将帕维尔,进入第三轮。而8号种子蒙塔内斯则以3-6/2-6连丢两盘输给了同样是本土的外卡选手汉内斯库,惨遭淘汰。

  面对状态不复当年的老将帕维尔,3号种子斯塔雷斯十分轻松地赢得了比赛。整场比赛意大利人一发得分率虽然略低于对手,但是斯塔雷斯50%、高出对手一倍的二发得分率还是让3号种子较为轻松的保住发球局,整场比赛只被对手破发了一次,并且在对手的发球局里4次破发成功,从而以6-3/6-3的比分晋级。

  而8号种子蒙塔内斯则没有这么好运。在与汉内斯库的比赛中,

西班牙人的一发进区率和得分率都比对手低了不少,而且在关键分上,汉内斯库的表现更为出色:挽救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并且把握住了对手5个破发点里的3个。就这样,汉内斯库延续了本土选手在本次赛事的脚步,进入了八强,他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之前获胜的3号种子斯塔雷斯。

  另外两场比赛在非种子选手之间展开,结果俄罗斯选手舒金以6-4/6-3淘汰了

意大利的波雷里,阿根廷的贝罗基以7-5/6-3击败了西班牙的帕斯托,这两名选手将在第三轮中相遇,争夺一个半决赛的席位。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