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CR赛法国选手携手晋级 天才少年孟菲尔斯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12日,总奖金额为35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罗马尼亚BCR赛开始了单打第二轮的争夺。本日完成的所有单打比赛都是直落两盘,耗时均不超过一个半小时。在两场法俄选手之间的比赛中,法国选手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其中6号种子法国人西蒙击败俄罗斯对手科洛雷夫,而另外一名法国人吉奎尔淘汰了5号种子俄罗斯人安德列夫。此外从资格赛打起的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也顺利晋级。

  5号种子安德列夫的对手是法国人吉奎尔,后者一发得分率高达86%,而安德列夫只有53%。法国人凭借在破发点上的优异表现破掉了安德列夫5个发球局,同时只被破发两次,从而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了对手。而6号种子西蒙也以6-4/6-2的比分轻松击败科洛雷夫,后者的二发得分率只有26%,只有法国人的一半。

  另外两场比赛中,资格赛选手均获得了胜利。美国人阿曼多以6-0/6-3送蛋横扫

意大利人塞皮,整场比赛意大利人的数据全面落后,只获得了总共94分中的32分,尤其是一发得分率只有46%,几乎只是对手的一半。另外一名资格赛选手则是最近状态不佳导致排名下滑的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面对阿根廷人阿格罗,法国小将的二发得分率要高出对手14个百分点,凭借每盘各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两个6-4拿下比赛的胜利。

  同时男双赛场也开始了八强战的争夺。结果赛会头号种子波兰组合菲斯登伯格/马特沃斯基以2-6/6-3/11-9惊险地击败了波雷里和塞皮的组合,2号种子阿根廷组合加西亚/比亚图以5-7/6-4/10-8同样艰苦地淘汰了迈尔格亚/迪卡奥,携手晋级四强。其他晋级的组合还有以两个6-4击败帕斯托/西蒙的4号种子马拉克/美丁那克以及以6-1/6-3战胜罗伊特曼/沃兰德里的汉内斯库/帕维尔组合。

  (Steven)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