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北网球双娇名利双收 詹咏然收入第一超过棒球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据“中央社”报道:赢得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双打亚军的詹咏然和庄佳容,除了职业生涯双打排名创新高,两人征战一整年后也荷包满满,其中詹咏然年度奖金累计到51万6120美元,而庄佳容也有40余万美元,詹咏然奖金年收入已超越棒球界球星王建民年薪的48万美元。

  台湾网坛双娇詹咏然和庄佳容今年堪称最丰收的一年,在年初的澳洲网球公开赛,两人合力赢得女双亚军,创下台湾网坛史上最佳的成绩,虽然法网和温布顿都止于8强,但美网又闯进决赛,即使又以亚军作收,但职业排名双双上升至第8、9名的生涯新高。

  除了排名上升,根据WTA(女子职业

网球巡回赛)官网指出,詹咏然到当前为止的职业奖金,已经累计51万多美元;而庄佳容累计也有40万多美元,以“名利双收”来形容她们今年的表现实在不为过,她们两人在今年已经拿下3个WTA等级的冠军,加上两个大满贯赛事亚军。至于纽约洋基队的王建民,今年年薪为48万美元;詹咏然、王建民和庄佳容分别是台湾职业球员在国际征战收入最丰的前3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