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京报:费氏哲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1  新京报

  关于德约科维奇

  老实说,我认为3盘直落对德约科维奇有点残忍。他打得很棒,不只是这项赛事,今年他都表现得很出色。我在网前跟他说继续保持。我想我们之间还会有更多的对决。

  关于美网

  在我心里,温网永远是第一位的。之前我对美网的感觉一般,不过和阿加西打过后,我改变了看法。能在24000名球迷面前打球的感觉真的不一般。美网是我的第二大比赛了。

  关于桑普拉斯

  如此接近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的纪录很神奇,我希望能够打破它。说实话,一开始我根本没有这样的想法,这样的目标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关于胃病

  我必须承认,在赛前我的胃口很糟糕。紧张、发抖、手冒冷汗,在赛前一直伴随着我。我的经历并没有让我习惯这样的场合,我还是感到紧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