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德半决赛轻松送走费雷尔 天王称赞决赛对手让他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2  新京报

  ■ 男单·战书

  本报讯 昨日3比0战胜费雷尔后,德约科维奇已经料想到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费德勒。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已经打进过法网、温网半决赛,在美网更是首次打进决赛。昨天的胜利也让20岁的德约科维奇成为自从桑普拉斯在1990年夺冠后最年轻的美网决赛球员,当然也是第一个进入大满贯决赛中的塞尔维亚男球员。“对我来说,第一个大满贯决赛来说,那将是一个非常棒的经验。”小德不想让自己在决赛前有很多压力,虽然他在蒙特利尔大师赛中战胜过费德勒。

  说起德约科维奇,费德勒满口称赞,“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惊讶,因为我在他这个年龄时可没有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这是他的机会。”(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