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德培领衔三位大满贯冠军荣获2008网球名人堂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就在美国网球公开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新一届的网球名人堂提名名单也于星期五被公布于众了。在这份有8位网坛传奇人物姓名的名单中,198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得主美籍华裔张德培,以及两届罗兰加洛斯冠军得主布鲁格拉赫然在列。

  1989年,17岁又3个月的张德培在巴黎赢得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成为34年后美国第一位在罗兰加洛斯加冕的网球选手,至今他仍旧保持着最年轻的法网男单冠军纪录。在张德培16年的职业生涯里,他总共赢得了34个单打冠军头衔,并且世界排名达到过最高的第2位。张德培还分别在1996年的美网、澳网以及1995年的法网中打进决赛。布鲁格拉是1993和1994年背靠背的法网冠军获得者,他在14年的职业生涯里总共拿下了14个单打冠军,并且还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中赢得了银牌。

  另外,该名单中其他响亮地名字中还包括1991年温布尔登冠军得主德国人施蒂希,

澳大利亚双打专家欧文-戴维森,西班牙的西梅诺(比阿加西还要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以及戴尔,麦克格马克和斯哥特。戴维森在1967年的大满贯混双比赛中夺魁,而西梅诺则以34岁10个月的年龄拿下了法国
网球
公开赛从而创造了大满贯单打最年长的冠军纪录。戴尔作为一个体育商业市场的先锋人物,同时也是体育电视和运动员的出色代表;麦克格马克则创建了IMG公司;而斯哥特是“网球”杂志的创始人。

  网球名人堂将于08年的1月份宣布入选者的名单,并且会在7月12日的ATP名人堂会馆举行隆重的入堂仪式。本次名人堂的入选者将在全球范围内的媒体以及老资格的名人堂会员中投票产生,任何一位入选者都必须达到最低的75%的投票率。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