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接到领队电话 当训练伙伴也愿意回归俄罗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9月6日消息,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的莎拉波娃在今年7月份的联合杯半决赛中放了俄罗斯队的鸽子,她本来计划代表祖国俄罗斯队出战与美国队的半决赛,但是最后时刻因伤宣布放弃,而俄罗斯队依靠佩特洛娃、查克维塔泽的出色发挥客场3-2击败了小威缺席、大威压阵的美国队。俄罗斯队将和意大利队在9月15日-16日的莫斯科争夺今年联合会杯的冠军。

  查克维塔泽曾经在7月份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莎拉波娃很可能不会出现在联合会杯决赛中,领队塔尔皮斯切夫甚至表示过球队目前即使没有莎拉波娃也不会影响战斗力。但是莎拉波娃最近在自己官方网站上表示将以“训练伙伴”的身份回到俄罗斯队阵中,莎拉波娃表示自己接到了塔尔皮斯切夫亲自打来的电话邀请她归队,这意味着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莎拉波娃将在联合会杯决赛中出场,但是实际上意味着莎拉波娃已经回到了俄罗斯队阵中。

  莎拉波娃说:“当塔尔皮斯切夫打来电话,问我愿不愿意参加

联合会杯决赛的时候,我感到非常的惊讶,非常不走运的是,当时我正在多伦多见医生,医生告诉我必须休息几个星期,如果继续参加激烈的比赛的话很可能以后肩膀的伤势将导致不能把任何东西举过自己的头顶。好消息是,医生说我这个星期击球不会有问题。因此我至少会飞到俄罗斯和她们一起训练,在观众席上为她们加油也是好的。”

  莎拉波娃由于肩膀的伤势长期没有得到彻底的治愈,今年四大满贯多次在关键时刻遭遇失利,也因为伤病错过了代表俄罗斯队出战的机会,但是莎拉波娃心里还是非常期待能够穿上俄罗斯队的队服,与队友们一起代表俄罗斯队出战。今年的联合会杯决赛莎拉波娃很可能因为伤病无法出战,但是莎拉波娃愿意做队友们的训练伙伴,甚至甘愿坐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只要自己能真正融入俄罗斯女子

网球队这个集体就好。

  俄罗斯队的决赛对手是卫冕冠军

意大利队,拥有主场之利的俄罗斯队将是夺冠热门,意大利队目前排名最高的选手只是世界第25位斯齐亚沃尼。俄罗斯队阵中已经确认出战的包括世界第4库兹涅佐娃、世界第6查克维塔泽和世界第8佩特洛娃。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