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雷尔轻松晋级男单半决赛 等待岁月对决最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6:20  新浪体育
费雷尔轻松晋级男单半决赛等待岁月对决最终结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6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15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迎战20号种子阿根廷好手切拉。比赛的局势一直被费雷尔所掌控,他仅耗时2个小时就直落三盘以6-2/6-2/7-5战胜了对手,成功晋级美网半决赛。

  两人之间此前只有两次相遇,而且全部发生在红土球场上,费雷尔两场皆墨。不过在硬地球场上,费雷尔的打法更有优势。今年美网比赛中两人状态正盛,切拉已经令人惊奇的用两场两盘大战淘汰了柳比西奇与瓦林卡,费雷尔更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2号种子纳达尔淘汰出局,打进四分之一决赛都是双方个人最好的大满贯成绩。

  今天比赛的第一盘由费雷尔率先发球,他非常轻松的就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而不甘示弱的切拉也以一个love game还以颜色。可切拉却在自己下一个发球局中陷入苦战,费雷尔两次化解了切拉的局点,最终更是在第4局中就早早完成破发。双方各保发球局之后,在比赛的第8局,切拉在自己的发球局以2-5落后时,费雷尔却成功的在切拉身上拿到三个破发点,最终,费雷尔仅用32分钟就以6-2赢下首盘。

  第二盘中费雷尔打的同样出色,他又以一个love game轻松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双方再次各保发球局之后,切拉又一次重复了第一盘的噩梦,他又在第四局被费雷尔破发,而这次葬送好局的则是他在关键时刻连续发出的双误。在双方又一次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切拉又一次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陷入苦战,不过这次与上一篇情况不同的是,虽然两人一共六次将对方拖回平分,但切拉最终还是顽强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比赛马上来到了费雷尔的发球胜盘局,费雷尔又以6-3的比分轻松的拿下第二盘。

  切拉终于在第三盘中大有起色,他在轻松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中,很快就在第二局费雷尔的发球局中取得两个赛点,尽管费雷尔挽救了第一个,但切拉也给他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迫使费雷尔回球失误,以2-0领先。就在人们开始期待又一场五盘大战上演时,费雷尔却很快的就完成了破发,将比分追至2-2平分。双方各保发球局来到了5-5平分,切拉却在这关键时刻连续发出了三记绵软无力的发球,让费雷尔拿到三个破发点,尽管切拉努力想要化解,却无奈落后太多,最终还是被费雷尔成功破发。接下来,费雷尔又一次轻松保发,也轻松的以7-5连胜第三盘赢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

  成功跻身美网四强刷新了费雷尔个人职业生涯中大满贯的最好战绩,而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相差11岁的莫亚与德约科维奇之间产生,无论对手是谁,费雷尔在半决赛都会有一场苦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