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熬夜观看纳达尔比赛 赞其带伤作战毅力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7年美网男单1/4决赛的压轴大戏费德勒vs罗迪克第15集上演。此时的法拉盛夜幕早已降临,灯光下的阿瑟-阿什球场风姿绰约,观众席上座无虚席。

  原本定于纽约当地时间昨晚进行的大威-扬科维奇的女单1/4决赛推迟到今天进行,而且双方激战三盘,决胜盘打到了惊心动魄的抢七局。因此费德勒、罗迪克的1/4决赛不得不在美国当地时间夜间10点半登场。

  不过费德勒并没有因为比赛推迟而受到影响,“原本在8点半的比赛推迟到了10点,不过说实话,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区别,我也不介意,因为任何时候我都做好了准备,我反而更喜欢晚点儿比赛。昨天看拉法(纳达尔)和费雷尔的比赛直到凌晨两点,那场比赛非常精彩,不是因为拉法输了,而是因为打的实在是太棒了。”

  既然谈到了纳达尔的比赛,记者自然不会放过费德勒对这场比赛、对老对手的失利的评价。“说实话,昨晚看到他在比赛中和伤病苦苦抗争的一幕真难过。我能理解他,因为我从未见过他的身体状况如此低落,即使是在迈阿密决赛(指05年迈阿密决赛)上,当时我和他打满五盘,决胜盘我6-1击败他。那时他就在和自己的身体状况苦苦斗争。所以,这应该是我第二次见到拉法出现这种不佳的身体状况了”。

  “但在此不得不对费雷尔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许,他的发挥堪称完美。实际上,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那一刻,我想他和纳达尔就是最佳的对手,我仍在回味这场比赛。同样,我也要对拉法在比赛中的坚强表示赞许,他的毅力深深地打动了我。”(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