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满意赢下高品质对决 谦称可能丢掉前两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三度赛事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以7-6/7-6/6-2直落三盘击败罗迪克,在送给对手十连败的同时也轻松晋级美网四强。

  前两盘双方都发挥的十分出色,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两盘比赛都是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而费德勒以7-5和7-4连续拿下两个抢七。“我觉得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比赛,”费德勒这样说到。“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觉得安迪也表现的非常好。”

  整场比赛费德勒的表现接近完美,他在轰出了48记致胜球的同时仅有18个非受迫性失误。而美国小子表现得也不错,他交出了42个致胜球和24次失误的答卷。当然美国大炮还发出了14个ace,只比费天王少了一个。

  “这场比赛我赢得并不轻松,我甚至可能会连续丢掉前两盘。”费德勒说。

  “当需要发挥得很好时,我就能保持很高的水准,我为此感到十分高兴。”瑞士人说。“我在大满贯比赛中总能找到最好状态,在大比赛中我能汇集最大的力量。”

  在第三盘第六局比赛中,费德勒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次破发,此后他又再度破发拿下第三盘,并且连续14次闯入了大满贯比赛的四强。下一轮他将面对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在此前两人的九次交手中,费德勒以9-0保持绝对优势。

  “在和他的交战记录中,我的战绩很好,从来没有输过。但是我们还是不要事先预测比赛结果为好。”费德勒的回答滴水不漏。

  如果瑞士人可以击败达维登科,他将创下另外一项纪录,就是连续10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当然如果他能在周日的比赛中获得胜利,费德勒就将成为1920年代以来首次在美网中获得四连冠的球员。同时,他距离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则又近了一步。(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