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缘四强皮尔落下伤心泪 神枪手回国后还要练射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能战胜查克维塔泽,那么以色列头号女单皮尔将迎来网球生涯中一段美好的篇章:成为首次进入大满贯半决赛的以色列选手,以及世界排名来到以色列选手从未达到的第十三位。不过在以6-4/6-1失利之后,这些美好的假设都成为了泡影,只有20岁的以色列女将无法控制失望的泪水。

  不过皮尔的教练奥戴德-泰格一直在提醒他的学生她所取得的成就有多么伟大。在与伤病和最近来的失利的较量中,皮尔还是平了今年在澳网创下的大满贯最好成绩——进入八强。“我很生气,一直在哭,不过他对我说‘看看积极的方面,你刚刚度过职业生涯里最差劲的两个月,你之前打得很糟糕但是在这里你进入了八强。’当然你可以获胜,也有很好的机会,但是我还是要看到积极的因素,这样才会对我的职业生涯有所帮助。”

  对于将排名提升到前十位,这位仍在服役期间的以色列女将充满信心,“我一直在提高某些东西。我相信对我来说到达那个位置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来到美网之前我受伤了,肋部之间的关节有点发炎,我有五天时间没有打球。所以对于我在这里的表现我感到很惊讶,要知道在第一场比赛之前我甚至不知道该不该上场。”

  在结束了美网之行之后,皮尔将回到以色列,完成最后几周的军事训练。“对于我来说给予祖国我能给的一切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得到了那么多的支持。它并没有妨害到我的职业生涯,我很乐意到军队去。”在服役期间,皮尔主要从事的是秘书工作,期间只是在基础训练的时候接触过武器。“我到那里的时候他们给我各种不同的工作,不管他们叫我做什么我都会执行。基础训练让我对他们所做的事情有了新的认识。我们学习如何射击,我认为这是最棒的部分,很有趣。”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