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兹娃两盘痛击仅存黑马 进美网四强会师俄红粉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2:30  新浪体育
库兹娃两盘痛击仅存黑马进美网四强会师俄红粉同胞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5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将率先进行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6-1/6-4轻松战胜了19岁小将匈牙利姑娘扎维,成功跻身美网女单四强,而她将在半决赛遭遇6号种子同胞查科维塔泽。

  扎维在今年美网中可谓一战成名,她在第三轮比赛中淘汰了7号种子俄罗斯红粉佩特洛娃。而2004年的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一路上一直没有遭遇到什么真正的阻碍。赛前人们一直期望这两名球员可以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对决,可比赛却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

  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伊始就状态极佳,她一上来就破了扎维的发球局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不过小将扎维在第4局比赛打得终于有些起色,她的发球逐渐恢复了水准,最后她更是用一记ACE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面对状态回升的对手,库兹涅佐娃却开始出现了一些状态起伏,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度落后,不过最后还是凭借更加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面对难关时刻的耐心应对抱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不过扎维在面对库兹涅佐娃强烈的进攻还是有些难以招架,她很快就又因多次失误而被库兹涅佐娃拿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最终,库兹涅佐娃仅用26分钟就以6-1取得了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一开始仍被库兹涅佐娃控制住了局势,她再次率先破掉了扎维的发球局,在保发之后很快就以2-0取得了领先。不过匈牙利小姑娘也绝不甘于就此放弃,她又一次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双方各保发球局,不过扎维在第8局时又一次拿到库兹涅佐娃发球局的破发点,但当时她并没有抓住机会,还是让库兹涅佐娃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赛在第10局来到了库兹涅佐娃的发球胜赛局,她非常轻松的保发以6-4拿下了第二盘。

  至此,在第三轮比赛中搅乱下半区的局势的几位小将全部都被淘汰出局,而她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以及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表现仍不足以让人信服她们有能力很快就可以取代现在称霸网坛的这些

美少女。不过,更多的比赛历练也许会让她们很快成熟,女子网坛百花齐放的场面也许也会很快到来。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