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北京国际网球节-在京外国人联谊赛火热进行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网球传递友谊、网球伴随健康、网球承载快乐、网球创建和谐”为主题的2007在京外国人网球联谊赛,将于9月 22-23日在朝阳公园网球中心举办总决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子组、女子组以及混双组,无论年龄、国籍、性别均可以报名参与。预赛已经陆续在北京各大网球俱乐部开展,顺义区预选赛将于9月8-9日在北京龙湾会所开赛。

  “2007年北京国际网球节”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元老网球协会、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促进会、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北京联合愿景体育公司协办的大众性、娱乐性网球节日盛典,网球节组委会希望通过赛事来传递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外国人在京健康、快乐、和谐地生活,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全国广大群众关注奥运会参与奥运会的热情。

  作为本次赛事的协办单位,北京联合愿景体育发展公司是专业体育赛事营销公司,整合赛事资源结合企业营销需求,以赛事促进国人体育技能和健康的同时,也为在京外国人群体服务,从而构建

和谐社会。因此,联合愿景诚挚邀请欢迎广大在京外国人前来报名,电话: 010-65305700,报名网站:www.united-mission.com。

  本次比赛得到重庆九洲SOD、红卡咖啡、永康齿科的大力支持,以及北京各大

网球俱乐部、协会的协助,为在京外国人展现礼仪之邦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