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康纳斯也曾被钉尴尬连败耻辱 坚称罗迪克有机会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罗迪克已经对费德勒遭遇了九连败,总体战绩也以1胜13负远远落后,但美国名宿康纳斯还是对自家爱徒给予了颇高的期许。对于接下来罗迪克VS费德勒的美网1/4决赛,康纳斯表示,他相信罗迪克已经找到了应对费德勒的方法。

  “他们已经交手过很多次了,所以他应该很了解费德勒的打法了。”康纳斯说,他并没有观看费德勒的最近两场比赛——费德勒在这两场比赛中都丢掉了一盘——而是全心关注着罗迪克的比赛和训练状态。“他现在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打法,坚持以发球为主。”

  去年罗迪克与费德勒在美网决赛中相遇,当时费德勒赢下了第一盘,而罗迪克在第二盘奋起直追扳平比分的时候,主场的观众都为之沸腾了。虽然最终他还是以2-6/6-4/5-7/1-6输掉了比赛,但他在第二和第三盘中的表现却已经让人看到了他的进步,而美网的观众们会为本土宠儿的任何进步而倍感兴奋。“他们一直在等着他(罗迪克)给他们一个为之疯狂的理由,”康纳斯说,“我跟他说过,而他在去年就已经成功地利用了这一点。”

  但罗迪克今年的目标可不仅仅是要在与费德勒的比赛中拿到一盘,而是要击败球王,取得比赛的完全胜利。“你不能在赢了一盘以后就沾沾自喜,你必须逐步提升自己的状态,然后才能击败他。”生平作战经验极为丰富的康纳斯说,“他可不会轻易地将胜利拱手让给你。”

  不过说归说,康纳斯自己在这方面的运气也不怎么好,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八九年中,连续输给伦德尔17次。当然,比伦德尔年长8岁的康纳斯,在最后一次与伦德尔交手的时候已经40岁了。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