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不找伤病当借口 坦言被费雷尔击败不感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第9个比赛日中男单最后一个8强席位在两位西班牙选手之间举行,赛会2号种子纳达尔以7-6(3)/4-6/6-7(4)/2-6不敌同胞费雷尔,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是纽约当地时间9月5日凌晨1点50分。费雷尔第一次杀进美网八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瓦林卡的阿根廷选手切拉。

  赛后纳达尔非常大方地表达了对西班牙同胞费雷尔的赞美:“我不会说我身体的问题,这样听起来像是我一直在找借口。事实上正是费雷尔击败了我,他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了,他很难被击败,他跑动非常快,他今年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赛季。我输给他,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纳达尔还说:“也许其他日子我们再来说说的我的伤病,比赛输了我当然很失望,因为我膝盖的问题我无法100%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是

网球就是这样,这就是体育。我的2007赛季整体上还是很不错的。”

  费雷尔在最近四次与纳达尔交锋中都输了,但是今天打的非常出色,15号种子费雷尔说:“我今天打的非常非常好,也许我有一点幸运,因为纳达尔的身体出现了一点问题,但是我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我是一分一分拼下来的。我现在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我在美网和今年全年都有不错的发挥。”

  纳达尔最后还透露美网出局之后要休息一段时间,以更好的准备接下来的赛事直到年底的上海大师杯

总决赛。纳达尔剩下的赛程包括泰国赛、
马德里
大师赛、巴黎大师赛和上海大师杯,但是目前还不知道纳达尔是否会因为伤病放弃其中的一些赛事。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