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爸爸:打混双主要是为了学习 给她机会就会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6: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晏紫在打进混双4强之后,立即给父母发了条短信,简单汇报了战果。晏爸爸对女儿在混双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看得很淡,“混双是最轻松的比赛,晏紫参赛的目的也主要是向诺尔斯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单打和双打能力。”晏爸爸昨日对记者说,“晏紫多获得一些锻炼机会是好事,今年晏紫的表现证明只要给她机会,她就经常能给我们一些惊喜。”

  在今年6月,晏紫与巴哈马男选手诺尔斯就曾打进过法网混双4强,晏爸爸说:“今年他们温网只打到第2轮,法网和这次美网能打进4强算是表现比较好。不过在大满冠比赛中,混双的分量相对轻得多,晏紫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去比赛的。诺尔斯在双打方面造诣很高,04年他和加拿大的奈斯特搭档获得过美网男双冠军。与他搭档对晏紫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尽管晏紫在本次美网女单首轮就遭出局,但晏紫在美网资格赛以及之前的罗杰斯杯比赛中都有不错的战绩。晏爸爸说:“晏紫的单打还是有一定实力的,最近她的成绩不错也与运气好有关系。”不过,晏爸爸也说这几年晏紫在单打方面的锻炼机会的确不太多。从雅典奥运会之前被列为女双突破点之后,晏紫这几年的单打成绩就一年不如一年,到去年已经降到历史最低点。晏爸爸展望说:“晏紫不论参加单打还是混双比赛,都是在为双打做准备。她需要一定的锻炼机会,这样可以刺激她整体实力的提高。等郑洁的伤养好了,她们两个的女双实力会有进一步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