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兹娃自言已进入最佳状态 不论对手是谁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3日电(记者马小林、梁金雄)在3日进行的美网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赛会四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的对手是18岁的白俄罗斯小将阿扎连卡。由于此前阿扎连卡淘汰了瑞士名将辛吉斯,因此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不敢掉以轻心。也正是因为全力以赴,库兹涅佐娃才胜得比较轻松。

  第一盘库兹涅佐娃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就以6:2轻松拿下;第二盘阿扎连卡一上来就以2:0领先,似乎天平开始朝反方向倾斜,但是库兹涅佐娃毕竟经验十分丰富,面对困境不急不慌,依靠大力发球和出色的底线技术以6:3结束了战斗。

  赛后,库兹涅佐娃说:“我觉得我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就是我这么多年来从大满贯赛事中学到的。你不用从第一轮开始就有出色发挥,但是你一定要越打越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库兹涅佐娃说:“今天风很大,对于经验尚有欠缺的阿扎连卡来说,可能受影响更大一些。看得出来,她很紧张,因此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

  库兹涅佐娃是2004年美网女单冠军。她认为经过美网前的热身赛和前面几轮的比赛,她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她说:“只要按照我自己的方式去打,不管对手是谁,我相信自己都有机会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