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心思早早来到四分之一决赛:打小威上网很有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1:21  新京报

  

海宁心思早早来到四分之一决赛:打小威上网很有用
海宁心思早早来到四分之一决赛:打小威上网很有用
小威(左)在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中均败给海宁(右),不过昨天她战胜巴托丽,替海宁报了在温网上的仇。左图/IC 右图/CFP

  本报讯 有时候很多事情不可解释,就像塞雷纳(小威)和贾斯汀(海宁)将在美网1/4决赛中碰面,这已经是两人本赛季连续第3次在大满贯1/4决赛中相遇了。“我们又遇到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们就是等待着这样的对决。”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战胜萨芬娜后,海宁如此展望与小威的对决。

  头号种子海宁在纽约向球迷展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在过去的4轮比赛中,她接连给对手送出了4个鸭蛋。昨天在对阵萨芬娜时,海宁仅用了55分钟就以6比0、6比2战胜15号种子萨芬娜,这样的比分很难想象是发生在大满贯赛的第4轮中。整场比赛,海宁拿下了12次破发机会中的7次,非受迫性失误上以9比23远远领先。“我打得很主动,更多地来到了网前,因为我知道这在下一场比赛将会很有用。”比利时人赛后表示。

  海宁说的下一场比赛正是对阵小威,后者6比3、6比4战胜巴托丽。“每打一场比赛,我的状态都会更好一些。虽然没有达到我最理想的状态,但是我感觉越来越好,这是最重要的。”

温网和美网之间的两个月,小威因伤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不过现在她表示状态好了很多。

  1/4决赛,小威“例行”和海宁碰到了一起,这已经是两人本赛季在法网、温网和美网中连续第3次在1/4决赛中交手,前两次小威都是失利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