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自评最难忘对战:桑普拉斯“挂念”击溃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哪些场次是网坛巨星们各自最难忘的时刻呢?以下来听听他们的回答:

  费德勒在2006年美网期间说:“有不少比赛值得纪念,比如与罗迪克在温网的决赛(2004年和2005年),与休伊特在美网的决赛(2004年),这些比赛我都打的难以置信。”

  纳达尔在2006年美网期间说:“与费德勒在2004年迈阿密的交锋,当时是我第一次遇到他。”(当时18岁的纳达尔以6-3/6-3取胜)

  罗迪克:“老实说,我不知道是哪一场。一定要说的话我想是在2001年迈阿密击败桑普拉斯,那时候我只有18岁,那是我当时能打出的最好的比赛。另外2003年在美网决赛也表现不错。我觉得自己在2004年温网与费德勒的决赛中打的不错,但是还是输了。”

  康纳斯:“我想是我第一次获得

温网冠军的比赛(1974年6-1/6-1/6-4击败肯-罗斯维尔),另外还有1974年的美网决赛(6-1/6-0/6-1横扫肯-罗斯维尔),这两场比赛我都打的很好。”

  桑普拉斯:“应该是1999年与阿加西的温网决赛,我直落三盘击败了他,那一年他刚刚拿到了法网冠军,我想与他那年的温网决赛是我打的最好一场球。”

  萨芬:“肯定是2000年美网击败桑普拉斯的决赛。”记者追问这场比赛比2005年澳网半决赛击败费德勒是否还要好的时候,萨芬继续说:“2000年击败桑普拉斯的感觉难以形容,比2005年击败费德勒的感觉还要好。”

  休伊特:“应该是2001年在美网半决赛击败卡费尔尼科夫,随后又在决赛击败桑普拉斯的比赛。当时的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内,我打出了一切可能打出来的东西,这两天很美妙。另外与库尔滕在巴西打的一场戴维斯杯比赛也让我记忆深刻。”

  布雷克:“2002年在华盛顿赛的半决赛击败阿加西。”

  比约克曼:“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想应该是在1994年在美网第三轮击败埃德博格。”

  费雷罗:“2003年在美网半决赛击败阿加西,当时现场有23000多位球迷,当时如果我击败了他就可以成为世界第一。那也是我第一次在硬地上击败他。”

  莫亚:“1998年法网1/4决赛击败里奥斯,我花了四盘击败他,那是我最美好的记忆,他当时是热门,是世界第一,正是击败他之后我随后拿到了法网冠军。”

  吉梅尔斯托布:“在洛山矶以6-3/6-4击败拉夫特,当时他可是世界第二。”

  孟菲尔斯:“2004年巴黎大师赛在输给休伊特,当时那是我第一次在ATP赛事的中心球场亮相,当时我只有17岁,1万5千名球迷还有我的家人在看我打球。”

  斯里查潘:“2002年温网,与阿加西的比赛,在中心球场,完美的比赛气氛,和历史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交锋,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柳比西奇:“我在戴维斯杯打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和阿加西、和罗迪克,对阵帕维尔、对阵达维登科、对阵尤兹尼,都是很美妙的比赛,现场有那么多的球迷。”

  安西奇:“最好的比赛之一应该是在2002年温网中心球场击败费德勒。”

  桑托罗:“1997年在里昂第一次获得冠军对我来说很重要,还有就是在2001年法网击败过萨芬。”

  克莱门特:“2001年我在美网与莫亚的比赛。”

  高迪奥在2006年美网期间说:“我认为我最好的比赛还没有到来。”

  鲁塞德斯基:“1998年在巴黎室内赛击败桑普拉斯。”(这也是鲁塞德斯基10次与桑普拉斯交锋中唯一一次取胜)

  考瑞尔:“应该是在1993年的澳网,我在16进8的比赛中击败了罗塞特(实际上是布鲁格拉),1/4决赛击败了科达,半决赛击败了斯蒂希,然后在决赛中击败了埃德伯格。”

  小麦肯罗:“应该是在美网输给鲍里斯-贝克尔的那场球。”

  莎拉波娃:“很难说,因为没有一场比赛是完美的,在草地上应该是我能打出的最好的比赛,球速很快,我不用打太多回合,只要我发球够好、回球够好,就可以干得漂亮。”

  毛瑞斯莫:“很难说清楚,应该是在2006年温网与米斯金娜的第一盘比赛,另外还有2006年温网决赛。”(毛瑞斯莫2-1击败海宁夺冠)

  小威:“我讨厌这个问题。我在温网打过许多不错的比赛,另外在美网也有不少,我想2002年最好。”(小威曾在2002年法网、2002年温网、2002年美网和2003年澳网连续获得四大满贯的冠军)

  皮尔斯:“有不少,1994年法网我打进了决赛,2000年我获得法网冠军。”

  施奈德:“与当时是世界第一的卡普里亚蒂在查尔斯顿的半决赛。还有一个是2005年与库兹涅佐娃在柏林的一场比赛。”

  米尔扎:“2005年在迪拜,对阵库兹涅佐娃的比赛,第一盘我在0-2的时候弄伤了脚踝,我当时几乎要哭了,但是最后我居然赢了。”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