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姐妹传说II:横扫莎娃背后 波兰姐妹花的雄心壮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波兰姑娘拉德万斯卡在昨天的比赛中以6-4/1-6/6-2掀翻二号种子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后,这位赛事30号种子一时间名声大震,因为她制造了美网开赛以来,或者极有可能是今年整个美网上的最大冷门。

  1989年出生的拉德万斯卡,早在青少年组比赛时就已经叱咤网坛了。而在去年的温网上,虽然转入职业不久,不过爆冷一直杀到了第四轮,她也成为了和她同期选手中的佼佼者。同时,她还有一个妹妹,两人的成绩都相当不俗,她们总共斩落了3座青少年组的大满贯冠军奖杯。还刚刚初出茅庐的姐妹俩,也许就会是未来的又一个威氏姐妹。

  对于拉德万斯卡家族而言,

网球就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就在姐姐刚刚经过鏖战扫落俄罗斯头号女单后,不到24小时,她就和父亲罗伯特马不停蹄地赶去观战妹妹的比赛。作为青少年组温网冠军的小拉德万斯卡,作为2号种子出战,在家人的鼓励下,果然不负众望,6-4/6-1横扫对手出局,取得了单打的开门红。拥有如此乖巧的两个女儿,罗伯特有着更高的期望,“我希望两人的成绩都能很棒,至少有十年的职业生涯可以进前50 ,最好是前20.”对于自己的女儿,罗伯特绝对相信她们的实力,也从来不会怀疑她们具有最好的天赋。

  对于教育孩子,罗伯特也从来不会保留他的教育之道,“最好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就是让她从事体育运动。”罗伯特对于教育孩子从不会吝啬金钱,即便是花掉血本也毫不吝惜。为了把孩子训练成为冠军,虽然家庭的平均月收入只有500美元,不过对于100美元一天的室内器械费,罗伯特拿出了自己的储蓄,依旧花得心甘情愿。即便在这样“烧钱”下,家里毫无积蓄了,但这位慈父依旧会想到办法化解难关。对于父亲的付出,一切终有回报,当2005年,拉德万斯卡在青少年组一举夺魁后,赞助就已经开始接踵而至了。

  当拉德万斯卡继续成长,成绩越来越卓著时,2006年的法网青少年组冠军再次向她垂青,与之同时到来的是,巨额的奖金和一系列的奖励。然后她们拥有了一套

豪宅,这也成为了拉德万斯卡家族共同的战利品。尽管如此,姐妹俩至今没有签约任何的经纪公司,也没有服装的赞助商,不过随着这对波兰宝贝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一切的拥有只是时间问题。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