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完美速胜击溃美艳伊万 进美网八强显夺冠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5:16  新浪体育
大威完美速胜击溃美艳伊万进美网八强显夺冠雄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届美网冠军得主1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迎战5号种子塞尔维亚19岁小将伊万诺维奇。尽管在比赛的一开始有些波折,但大威却在第二盘的比赛中两破对手的发球局并最终以6-4/6-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跻身8强。

  大威曾三次与伊万诺维奇交手,但大威取得了全部三场比赛的胜利。而就在今年大威在温网完成最低排位夺冠的伟业时,大威在半决赛中淘汰的正是当时红得发紫的伊万诺维奇。不过伊万诺维奇的状态可谓渐入佳境,她在法网杀进决赛温网也打进了半决赛。而在进入美网系列热身赛事之后,伊万诺维奇的状态也保持的不错。

  第一盘比赛由伊万诺维奇率先发球,她顺利的拿下第一个发球局。接下来大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虽然拿到过两次局点,但都因为二发质量不佳被伊万诺维奇一一化解,直到第三次才终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大威屡次因为一发不进二发质量不佳陷入被动,而伊万诺维奇的主动进攻也屡有斩获。双方再次各保发球局后,比赛在第五局时终于出现转折。尽管伊万诺维奇曾拿到局点,但她在大威的猛烈的进攻攻势之下却最终没能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而这一盘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威再也没给伊万诺维奇一点机会,以6-4赢得首盘。

  比赛的第二盘一开始伊万诺维奇就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苦苦挣扎,大威轻松的拿到了破发点。在现场美国球迷的声援之下,大威成功的破掉了伊万诺维奇的发球局。尽管伊万诺维奇在接下来大威的发球局中打出了个精彩的回球将比分扳为30-30,但大威又以一个漂亮的半截击重新占得先机,最终还是保发成功。又是第五局,大威又一次破掉了伊万诺维奇的发球局,并最终以6-2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

  接下来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大威争夺四强的名额的是3号种子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和19号种子奥地利人巴莫尔之间的胜者。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