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7日看点:大威PK伊万诺维奇 纳达尔小德瞄准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2日,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行第7个比赛日的较量,女单第四轮小威、海宁、扬科维奇都迎了种子选手做为对手,大威与伊万诺维奇的提前遭遇无疑是当天的一大焦点战役。男单第三轮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将迎接实力不错的同龄人的挑战,纳尔班迪安、罗布雷多和莫亚也将为16强而战。

  点击查看美网第7日赛程

  阿瑟-阿什球场:

  第一场女单第四轮:(8)小威(美国) vs (10)巴托丽(法国)

  巴托丽在今年温网完成了当时有伤在身的小威没有完成的任务:击败头号种子海宁。小威今年美网前三轮打的都很辛苦,相比姐姐大威的轻松过关,小威每一场比赛都杀的很辛苦,巴托丽自今年温网获得亚军之后已经完成了一个二流选手向准一流高手的蜕变,但是小威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再战海宁,此前唯一一次交锋横扫过巴托丽的小威是不会允许自己无缘8强的。

  第二场男单第三轮:(2)纳达尔(西班牙) vs 特松加(法国)

  长相酷似

拳王阿里的特松加身高比纳达尔高2公分,体重也重了10斤,特松加拥有很好的发球,正反手也比较均衡,他的技术特点具备了克制纳达尔的条件,但是假如纳达尔的膝盖没问题的话,特松加想击败二号种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三场女单第四轮:(12)大威(美国) vs (5)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

  这场比赛放在第四轮还是有点奢侈,两个夺冠热门必须牺牲掉一个。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04年苏黎士、06年卢森堡和07年的温网半决赛大威获得全胜,后者温网半决赛大威6-2/6-4赢得比较轻松。19岁的伊万诺维奇能找到对付更加成熟、失误更少了的大威的办法吗?

  第四场女单第四轮:(1)海宁(比利时) vs (15)萨芬娜(俄罗斯)

  前三轮每一场比赛都会派送6-0鸭蛋的头号种子海宁终于遇到了一个有一些抵抗力的对手了,萨芬娜此前三次挑战过海宁,曾经在03年吃到过一个鸭蛋,还从来没有在海宁身上抢下过一盘。

  第四场男单第三轮:德尔波特罗(阿根廷) vs (3)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两人的年龄实际上只相差一岁,德约科维奇已经贵为世界第三和夺冠热门选手,德约科维奇已经击败过一次费德勒,德尔波特罗则在今年的温网与费德勒的比赛中显示出了差距还不小,当然身高1米95的德尔波特罗也被不少专家看好拥有美好的前途,经历了上一场与斯泰潘内克的5盘大战,德约科维奇应该会变得更加谨慎。

  阿姆斯特朗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三轮:(15)费雷尔(西班牙) vs (24)纳尔班迪安(阿根廷)

  费雷尔的世界排名似乎永远是稳定在第15位,纳尔班迪安则在全力避免自己排名的重大下滑,两人有过7次交锋,红土上费雷尔四战全胜,硬地上纳尔班迪安两胜一负,5盘3胜制的比赛中纳尔班迪安曾在2005年的澳网经过5盘大战3-2险胜。

  第三场男单第三轮:吉内普里(美国) vs 瓦林卡(瑞士)

  22岁的瑞士二号选手瓦林卡今年曾因伤病战绩不佳,费德勒在

罗马大师赛与瓦林卡组合参加双打,帮助瓦林卡寻找状态,瓦林卡在斯图加特赛 打进决赛,曾经有机会击败纳达尔。瓦林卡来到纽约之后第二轮以三个6-3横扫前冠军萨芬出局。吉内普里前两轮一共才让对手拿了10局,做为2005年的美网四强选手吉内普里大有重回巅峰状态之势。

  第四场女单第四轮:(3)扬科维奇(塞尔维亚) vs (19)巴莫尔(奥地利)

  扬科维奇与巴莫尔此前6次交锋取得5胜1负的战绩,扬科维奇只丢了一盘,两人最近的两次交锋扬科维奇均是横扫巴莫尔。

  大看

台球场:

  第一场男单第三轮:(20)切拉(阿根廷) vs(12)柳比西奇(克罗地亚)

  两人此前交锋过6次,发球机器柳比西奇6战全胜,总共15盘柳比西奇只丢掉过两盘。

  第二场女双第三轮:汉图楚娃(斯洛伐克)/辛吉斯(瑞士) vs (6)佩斯克(捷克)/斯塔布斯(澳大利亚)

  汉图楚娃和辛吉斯在单打中都出局了,好在她们还可以冲击双打的冠军,当然6号种子佩斯克/斯塔布斯也不容易对付。

  第三场男单第三轮:(17)莫亚(西班牙) vs 科赫尔斯雷博 (德国)

  美网开赛前一天过完31岁生日的莫亚前两轮一盘不丢,单反能力出色的科赫尔斯雷博上一轮淘汰了去年的四强选手尤兹尼,24岁的科赫尔斯雷博与莫亚此前没有交锋纪录。

  第四场男单第三轮:(8)罗布雷多 (西班牙) vs 古尔比斯 (拉脱维亚)

  古尔比斯今年法网首轮击败了亨曼,来自小国拉托维亚的他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88位了。罗布雷多上一轮刚刚经历了与本土选手费什的5盘苦战,罗布雷多此前6次参加美网四次进入第四轮,今年也很有可能继续实现这一战绩。

  11号球场:

  第三场男单第三轮: 卡雷里(阿根廷) vs (23)摩纳哥 (阿根廷)

  卡雷里此前最高世界排名达到过第16位,但是在大满贯赛事中还从来没有进入过第四轮,他上一轮3-1淘汰了前赛会冠军休伊特。卡雷里将面对此前三战全胜的阿根廷同胞摩纳哥,在辛辛那提与纳达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摩纳哥在今年美网前两轮都经历了四盘大战。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