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新秀对费德勒心服口服 赢下一盘已感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22岁的美国小伙子约翰-伊斯内尔止步于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轮,但是这对这位持外卡参加的美国人来说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他败在了排名世界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拍下。

  高大的伊斯内尔被人称为“发球机器”,他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和头号种子、三届美网冠军费德勒的比赛中以1-3败下阵来,四盘的比分为6-7(4)/6-2/6-4/6-2。

  伊斯内尔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美国球迷的大力支持,虽然美国小伙子谦虚地表示,他只是偶然得到了这个机会。说到球迷的支持,伊斯内尔的声音有点沙哑,他说他想起了在春天的时候和乔治亚大学网球队的伙伴们一起赢得NCAA团体冠军的荣誉的时候,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当我们在雅典赢得NCAA团体冠军的时候,他们简直就像疯了那样尖叫,大概有5000个球迷在那里,当时很好玩,这大概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获胜的原因。”

  在面对费德勒的时候,伊斯内尔打出了时速超过140公里的ACE。不仅如此,在今年稍早的华盛顿,同样持外卡参赛的美国人依靠Ace赢得了五场艰难的比赛,他仅仅只是在最后输给了他的同胞罗迪克。

  “这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我打过得最有趣的比赛!特别是赢得了第一盘之后。我竟然能在这一盘中战胜费德勒,这太疯狂了!”年轻的美国新秀表示,和世界第一的瑞士天王打球,最重要的是学习经验。“我从这场比赛里学到了很多。”他说,“要知道四个月前我还一文不名,但是现在我却可以从费德勒手中赢得一盘,这太酷了。”

  “我知道他会按照他的节奏赢得比赛。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第一盘也是。与其说他输了第一盘,不如说他只是输了两个球。”美国小伙子告诉记者,“看起来我只要努力再多拿两盘就好,不过很不幸,我做不到。看着吧,他会获得冠军的。”

  “当你在电视看到他的时候,你会觉得那很棒。但事实上,当你站在他对面坐他的对手的时候,那种感觉更加美妙。”美国人认为费德勒在网前的存在感非常强烈。“他的球感很好,知道每一分怎么拿到。你能做的就是保持好你自己的平衡,认真地去打好比赛。”

  (lai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