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女单再爆大冷门 18岁小将赠蛋辛吉斯羞辱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48  新浪体育
美网女单再爆大冷门18岁小将赠蛋辛吉斯羞辱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周六,本届美网女单开始了下半区第三轮的比赛。两名瑞士选手11号种子瑞士精灵施耐德和16号种子“公主”辛吉斯在与年轻选手的较量中都陷入了三盘苦战。结果施耐德在决胜盘抢七中失利,以6-4/4-6/6-7(1)不敌奥地利新秀帕斯泽克,而辛吉斯也以6-3/1-6/0-6不敌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双双无缘十六强。

  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对手是18岁的白俄罗斯小将阿扎伦卡,目前世界排名41位。作为前世界青少年第一,阿扎伦卡本赛季成功的将自己的排名从赛季初的92位提升到现在50名之内,在澳网和温网上都进入了第三轮,还打进了埃斯托利尔的决赛。不过相比对手五届大满贯得主玛蒂娜-辛吉斯,小将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比赛由辛吉斯先发球。前两局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第3局中阿扎伦卡率先破发,不过在第6局中辛吉斯抓住机会反破成功,比分战成3-3平。随后瑞士公主连下三局,以6-3赢得首盘。不过第二盘的形势急转直下,阿扎伦卡两度破发,以4-0领先。随后双方互破发球局,阿扎伦卡5-1领先并且拿到了发球胜盘局,以6-1扳回一盘。第三盘中辛吉斯似乎体力受到了影响,而小将越战越勇,连得6局送蛋赢下第三盘,也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今年只有16岁,但是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43位,去年就已经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座WTA冠军奖杯。在今年法网上,她在第二轮面对最后的冠军比利时人海宁的时候,给了头号种子不小的挑战。虽然在开局以0-5落后,但是她还是顽强的追平了比分,不过最后还是以5-7输掉了第一盘。在随后的

温网上,帕斯泽克在击败了17号种子法国美女戈勒文和12号种子德门蒂娃之后,成功的杀入了第四轮,而这是她首次参加温网的成人组比赛。帕斯泽克曾被欧洲媒体评为在本届美网可能有惊人发挥的超新星之一。而瑞士老将施耐德征战职业网坛十余年,丰富的经验是她对阵年轻小将时的武器。灵动的球风富于变化,左手持拍的她很会在比赛中改变节奏,充分的上旋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

  比赛一上来,施耐德率先发球并成功保发,而小将似乎还没找到比赛的节奏,发球局不保,施耐德以2-0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发球局,施耐德仍旧以4-2领先。不过帕斯泽克逐渐找到了状态,反破掉了施耐德的发球局,并将比分扳平至4-4。随后施耐德保发成功,而帕斯泽克的发球局失手,施耐德就连下两局以6-4赢下了首盘。第二盘中施耐德凭借第4局的破发,以3-1领先对手。不料帕斯泽克此后状态猛升,拿下了后面6局中的5局,反而以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中帕斯泽克凭借第3局的破发以3-1领先于施耐德。不过瑞士人随即反破成功,比分一直僵持到6-6。决胜的抢七中,帕斯泽克一直处于领先,最终以7-1拿下了抢七,也赢得了整场比赛。

  按照签表,帕斯泽克下一轮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查克维塔泽,而阿扎伦卡下一轮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与31号种子

西班牙人加里格斯之间的胜者。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