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球员透露很多教练在休息室赌球 大师杯赛也不干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6:25  信息时报

  

网球比赛近来不断爆出的假球丑闻。据新华社巴黎8月30日电 两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球运动员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透露,在网球比赛中的确存在假球,其中有些网球教练参与了网络赌球。《队报》透露,他俩是“精英球员”,而且有人曾经试图收买他们打假球。

  六至八成教练

赌球

  一名球员说,曾有人给他5万美元,要求他在比赛中输球。“这笔钱比我打进半决赛获得的奖金都多,而且不用上税,都是现金,”这位“A先生”说,“而且我知道好几个球员都曾有过与我相同的经历。”他还透露,很多

网球教练在球员休息室中从事赌球活动,“如果你去球员休息室,你会发现赌球非常流行。我觉得大概有60%至80%的教练在赌球。”

  

大师杯赛也不干净

  另一个球员“B先生”则揭露,他曾经亲眼见过有人打假球。他说:“打假球的比赛不是小比赛,而是大师杯这样规格的比赛。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与网络赌球有关。”

  这一报道无疑对达维坚科涉嫌打假球的丑闻“火上浇油”,而这位俄罗斯选手目前正在接受ATP的质询。上个月在波兰公开赛上,达维坚科在头两盘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中途因伤弃赛,使世界排名第87位的阿根廷选手瓦萨洛轻松获胜。赛后,英国一家赌博公司发现该场比赛下注情况存在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