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晚报:肌肉男纳达尔的隐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32  深圳晚报

      美网无疑是纳达尔成绩最差的一个大满贯,他在这项赛事中甚至还从来没有战胜过一个有分量的对手,最好成绩也仅仅是去年的八强。

      尽管连续当了几年的二号种子,但纽约人对他并没有像迈阿密人那样感冒,看看《纽约时报》的标题吧,《莎娃惊艳罗迪克完美》,纽约人有时候显得过分依赖可乐的糖分,而不是肌肉男的热血。

      而跌跌撞撞地在首轮战胜阿伦-琼斯,也似乎在验证着纳达尔无法突破八强的藩篱,更要命的是他的膝盖出现了很大的问题,他不再是那个满场飞奔的纳达尔,众所周知的是,跑动和正手是他的两大绝技,疯狂的跑动让他立于不败,再用正手来结果对手。但过于拼命的跑动给他早早留下了伤病的隐患,《泰晤士报》3年前就已经小心翼翼地指出,纳达尔的胜利是建立在牺牲身体的基础之上,当时纳达尔正红得烫手,《泰晤士报》无疑拿出了他们的名声做赌注。

      但2007年预言终于有所应验,尽管纳达尔在红土赛季结束之后只参加了两个硬地大师赛,膝盖仍然无法挺到北美的最后一次决战。

      看看他在美网期间的博客吧:“这一天是从坏消息开始的,早上我听到塞维利亚足球队普尔塔去世的消息,我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太可怕了,相信我,也许我不该在这一天写博客,我希望这已经足够解答你们提出的疑问。”关于

网球,他在30日才写道:“我的膝盖已经伤了两天了,这和今年
斯图加特
,温布顿受的伤是一样的,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大满贯发生这样的事情当然让我很不爽……”

      还是赶紧谈谈比赛吧,第二轮的对手是爱读托斯妥耶夫斯基的提普萨维奇,那可不是好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