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盘鏖战本土红星侥幸逃生 布雷克艰难进美网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2:20  新浪体育
五盘鏖战本土红星侥幸逃生布雷克艰难进美网32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美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第四日的争夺。今天可谓是美国人的幸运日,美国新老宠儿齐头并进,继双星伊斯内尔和唐纳德-杨,美国帅哥罗迪克顺利晋级之后,哈佛高财生布雷克以比分6-4/3-6/6-2/4-6/6-4艰难战胜了法国人桑托罗。

  美国人布雷克作为6号种子参加本次美网,他今天的对手是法国选手桑托罗。首盘比赛,布雷克就很快进入了状态,而且打得积极主动,在对手的第二个发球局,就成功破发。不过桑托罗的状态也迅速回升,双方各自保住了发球局。此后,桑托罗越战越猛,当比赛来到第8局时,法国人拿到了一个破发点,并且成功把握住机会,把比分追至4-4。第9局的比赛成为了第一盘的关键,经历了几次交替占先后,布雷克再度破发对手,随即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比分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一开局,双方就分别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第三局比赛,在桑托罗的发球局,布雷克以40-15领先时,法国人依旧顽强抵抗,连续得分后,成功拿下发球局。接着他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在布雷克的发球局成功破发,并且把比分拉开至5-2。之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法国人以6-3扳回一盘。第三盘,布雷克同样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成功破发,以比分2-0占先。当比赛来到布雷克的发球局时,再次打得难解难分,幸好布雷克没有重蹈第二盘的覆辙,艰难保住了自己的这个发球局。随后,布雷克再度破发成功后,乘胜追击,以5-0领先。不过即便在这种颓势下,桑托罗也没有放弃,他把比分追至5-2,不过布雷克没有给法国人更多的机会,最终以6-2拿下第三盘,总比分战成2-1。

  比赛进入了第四盘,依旧没有走出破发怪圈,双方开局模仿着第二盘的节奏,以互破发球局拉开序幕。第五局,桑托罗再度破发成功,以3-2领先,不过布雷克马上还以颜色,把比分扳平。不过背水一战的桑托罗并没有被布雷克的阵势吓到,6-4拿下了次盘,把比赛拖入了决胜盘。第五盘的比赛,双方都要放手一搏,比赛的进程恢复了正常,双方各自保全了自己的发球局,比赛打得相当激烈,第9局,桑托罗关键时刻拿到了一个破发点,布雷克进入了完全被动的局势,不过哈佛学生的心理素质果然够硬,连得三分,保住了发球局。布雷克5-4领先,压力转到了法国人这一面,在重压之下,法国人最后时刻崩盘,以4-6在决胜盘遗憾落败。比赛耗时3小时25分钟,布雷克终于锁定胜局。

  在其他已经完成的比赛中,10号种子德国人哈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三盘,战胜了德国人佩特施内尔,具体四盘比分为4-6/6-3/6-2/7-5。四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以三个6-2横扫德国人基佛,轻松晋级第三轮。奥地利人库贝克的晋级也没费多大力,以6-1/6-3/6-3淘汰了法国选手罗德拉。同样来自法国的西蒙也没能逃脱厄运,以0-6/4-6/3-6的悬殊比分不敌

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不过格罗斯让没有延续法国人今天的背运,以比分6-4/6-7(6)/6-4/6-3艰难淘汰了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尼。瑞典老将约翰森经过4盘大战,经历三个抢七,战胜了法国人克莱门特,四盘比分为6-4/7-6(4)/6-7(9)/7-6(1)。14号种子卡纳斯爆冷输给了韩国一哥李亨泽,比分为5-7/5-7/3-6。在28号种子阿尔马格罗对阵霍纳的比赛中,当西班牙人以比分6-4/6-2/2-1领先时,对手退赛。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