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完美亮相红衣好签护佑 600颗水晶照耀时尚公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章丽倩

  对于莎娃的惊声尖叫,你完全有理由保留冷嘲热讽的权利,正如你可以光明正大地垂涎她的新装亮相。纽约的夜晚,红色的连身球衣,以及胸前缀满多达600颗的小水晶石,卫冕冠军上演了行云流水般的第一战,正如记分牌上几近完美的显示——6比0、6比1。

  “除了最后有点小紧张外,我觉得自己干得棒极了。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回到这儿,感觉其实并不轻松,但我控制得很好。”对于一场用时仅50分钟的比赛而言,胜利者的评价算得上中肯。唯一的遗憾是,人们欣赏良辰美景的时间真是太短了。另外,那个和海宁有点类似的肩伤同样让她的支持者们有点担心。俄罗斯美少女今年早些时候就因为这个伤病休战了整整两个月。

  “我一直在和它做斗争。自从

温网结束之后,我的团队就集中在一起讨论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为了下一场巡回赛、大满贯,而是我的职业未来。为此我已经调整了球拍的重量、回球的方式。但任何改变都需要用时间来证明,现在我还什么都说不了。”对肩伤保留想法的同时,莎娃也表示,这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力量。

  美网第二轮,莎娃的对手将是来自于

澳大利亚的德拉奎亚,后者在首轮中以6比3、6比2淘汰了俄罗斯选手谢芙多娃。“对于这位从未交过手却已经显示出坚强实力的对手,你有什么对策吗?”“我觉得和只打过一场的对手比赛才更让人辛苦。如果你对球网对面的人一无所知,那要做的就是一点一点试探。我知道她(德拉奎亚)是位左手球员,而且曾在电视上看过她打球。尽管了解不多,但就是上场后尽快适应吧。”

  作为与费天王并列,有望挑战今年美网系列赛史上最高奖金的幸运儿,莎娃自然希望自己在法拉盛公园的气势能如她那一身红

球衣般夺人眼球,更何况还有一手好签庇佑。纽约的夜场,精彩大戏才刚开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