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女双彭帅晏紫联手演逆转 击退跨国组合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1:04  新浪体育
美网女双彭帅晏紫联手演逆转击退跨国组合进次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一轮的比赛中,彭帅/晏紫作为10号种子出战,在首盘失利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4-6/6-1/6-4击败了来自罗马尼亚和美国的跨国组合加洛维茨和奥斯特罗,晋级第二轮。

  经历了单打首轮出局的打击,尤其彭帅还带着脚伤,这对来自中国的双打好手来到了赛场上,一开始表现得并不出彩。两人失误频频,很快就以4-6丢掉了第一盘。

  不过从第2盘开始,彭帅与晏紫就展现了10号种子的实力,她们上来就连拿3局,取得了3-0的领先。在第4局中,加洛维茨和奥斯特罗终于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彭帅/晏紫已经状态全开,接下来又是连取3局,以6-1获得了第2盘的胜利,也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决胜盘开始,双方互保发球局战成1-1平。接下来,彭帅与晏紫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表现出色,一举破发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1。凭借着这个破发局的优势,彭帅/晏紫一路保持领先,在第9局时曾一度有过提前结束比赛的机会——她们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3分反而以40-30领先,拿到破发点暨全场比赛的赛点。不过加洛维茨和奥斯特罗在赛点的压迫下表现得更加积极,奋力保住了她们的这个发球局,将比分追为4-5。

  这样一来,彭帅和晏紫就进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并顺利地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这一次她们没有再浪费机会,非常干净利落赢下了比赛,晋级成功。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