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超高一发得分率制胜 3-0轻松收获美网初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当地时间8月28日,本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前世界第一休伊特旗开得胜,以6-2/6-4/6-2的比分干净利落的淘汰了美国本土选手德里克轻松晋级第二轮。

  作为2001年的冠军,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的休伊特这一次仅以1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美网。不过,在8月的两站背靠背的大师系列赛的比赛中,休伊特分别打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可谓状态正佳。在面对世界排名仅仅71位的德里克时,休伊特仅用时1个小时37分钟就解决了战斗。

  本场比赛一上来,休伊特就势如破竹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一共三盘26局的比赛中,休伊特共取得了11次破发机会,其中有5次成功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尽管以发球见长的德利奇一共轰出了9记ACE,最快发球时速也达到了137英里。但休伊特也毫不示弱,以7记ACE球还以颜色。不过更让人感到惊奇的是,尽管休伊特全场比赛的一发成功率只有64%,并不比德利奇的54%出色多少,但他的一发得分率却高达95%,此项数据在前两盘更是令人吃惊的达到了100%。另外,休伊特的二发得分率也取得了68%这个相当不错的数据。他更是在整场比赛中积极上网,而且在22次上网中成功拿下了19分。

  休伊特第二轮的对手将在阿根廷人卡莱里和

意大利人塞皮之间决出。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