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晏紫女单首轮出局 女双和混双比赛更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3: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美网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挥拍,中国选手晏紫未能继续不久前的良好势头,首战0比2不敌俄罗斯人比奇科娃遭淘汰。

  晏紫此前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是去年澳网第二轮,而经过3轮资格赛打入本次美网正赛显然使她在体力上受到不小的影响,昨天的比赛中,她在首局便被比奇科娃破发,并以2比6丢掉首盘。第二盘双方在前8局各自保发,但比奇科娃在第9局破发,并随即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以6比4再胜一盘。晏紫赛后也表示,自己这次在预选赛中每场比赛都不轻松,心理和精力两方面都很累,从而导致状态不佳。但她表示,对女双和混双比赛仍很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