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专家举荐冠军热门 女单齐挺意外人男单曝出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度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北京时间今晚拉开战幕,作为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作为东道主的美国媒体自是投入了非同一般的关注度。

  赛前ESPN也是与《网球》杂志合作,特邀三位专家(ESPN特约评论员、前美国戴维斯杯代表队队长帕特里克-麦肯罗,《网球》杂志资深记者彼得-巴多,以及前美国女网名将、ESPN特约评论员玛丽-乔-费尔南德兹)预测自己心目中的夺冠热门选手以及值得期待的人选对象,出人意料的是,三人全部将心目中的女单冠军人选投给了一个月前在温布尔登第四次摘取锦标的大威,而非热身状态不俗的头号种子海宁以及卫冕冠军莎拉波娃,至于男单方面,彼得-巴多更是力挺数周前成功挑落费德勒的德约科维奇,称其将在男单决赛中击败费德勒,一举收获个人首项大满贯锦标,同时结束瑞士球王在法拉盛已经3年不败的历史。

  冠军人选:

  麦肯罗:

  (男子)每一次的大满贯赛费德勒看上去都会打破另一项纪录,创造更多的历史,他会成为公开赛时代第一个赢得连续四届美网冠军的球员。

  (女子):有些难以判断,不过我还是选维纳斯-威廉姆斯,在她赢得温布尔登之后,如果她能早点把自己动员起来,融入到赛事的氛围之中,那么她将能够一往无前。

  巴多:

  (男子)德约科维奇决赛打败费德勒,因为总会有人在某一天打败费德勒。

  (女子)维纳斯-威廉姆斯决赛打败从孱弱下半区突围出的某个神秘对手。

  费尔南德兹:

  (男子)你不得不优先考虑费德勒,不过也要考虑纳达尔,他有个非常舒服的签表。

  (女子)温布尔登的时候我就选择了维纳斯会是冠军,在她输球之前我会继续支持她,情况有变我再选择其他人,因为有太多的选手有机会夺冠。

  值得期待:

  麦肯罗:

  (男子)马休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未能发挥出全部潜能,不过这个法国人在硬地上一直打得不错,正反手都能做出漂亮的攻击。

  (女子)斯扎维的反手相当有力,而且她的移动也不错。在Pilot Pen的比赛中她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次比赛,或许是时候实现突破了。

  巴多:

  (男子)冈萨雷斯需要拯救自己糟糕的现状,不过过去几年在纽约他都发挥得不错。

  (女子)对于查克维塔泽来说,这次是绝好的机会证明她有能力占据一席之地,她的比赛从未处于更好的状态之中,这完全是心理的问题。

  费尔南德兹:

  (男子)巴格达蒂斯去年在第二轮输给了阿加西,不过如果他能进入第四轮碰上布雷克,千万不要太过惊讶。

  (女子)她排名世界第六,但是你真的清楚谁是安娜-查克维塔泽吗?对她来说这次是绝好的机会让自己扬名。

  更多推荐:

  麦肯罗:

  (男子)我希望年轻的美国选手中有人能够多赢几场比赛,对于唐纳德-扬在Pilot Pen赛上与达维登科较量中的表现我非常喜欢。

  (女子)查克维塔泽世界排名第6,但是在大满贯赛中她还未有突破。如果她在1/4决赛中打败莎拉波娃,人们将会开始更多的关注她。

  巴多:

  (男子)对于约翰-伊斯内尔来说,多赢两场球,然后在第三轮面对费德勒并非是要求太多。

  (女子)米尔扎已经展示自己在球技最缺乏的方面已经开始变得成熟,而且她喜欢美网的场地。

  费尔南德兹:

  (男子)美国人已经了解山姆-奎里,但是世界却只是刚刚开始认识他。他有着非常好的发球和正手,整个夏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女子)米凯拉-克拉吉塞克,理查德的妹妹,非常年轻,发球出色,活力充沛。

  (Jo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