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最新排名:美国双雄排名上扬 TOP20选手变化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ATP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的单双打世界排名以及冠军排名。由于众多好手都选择在美网开赛前静养休息,本周的世界排名TOP20选手几乎无变化,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依旧居TOP10选手前三位,唯一的位置变动来自马休,纽黑文赛晋级八强的法国人排名上扬2位列第20名。TOP50选手中排名变动最大的是美国大鱼费什,这位纽黑文赛亚军排名飙升10位列第40位,此外瑞士名将瓦林卡凭借一周的出色表现,排名飙升8位冲击TOP50,列49位。

  在冠军排名方面,TOP10选手中前7位没有丝毫变化,纳达尔依旧以11分的微弱优势居榜首,费德勒紧随其后,德约科维奇列第三。纽黑文赛夺冠的布雷克排名连飙5位列第8,纽黑文亚军费什上扬9位升级到TOP34。TOP50选手其他选手排名仅仅做了小范围调整。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排名方面,双打黄金组合布莱恩兄弟依旧在冠军排名和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一,世界排名TOP10选手唯一的变化来自兹蒙季奇,这位塞尔维亚双打好手越过瑞典名将比约克曼列第5。TOP20选手另一个变化是印度人布帕蒂上升两位列第18。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