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连续退赛库兹娃捡便宜 德娃高温脱水恐殃及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早消息,总奖金为600,000美金的WTA二级赛事纽黑文锦标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在俄罗斯红粉库兹涅佐娃和同胞德门蒂耶娃之间于当地时间星期五开拍的半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结果头号种子高超的球技以及当天酷热难耐的天气将“双误女皇”击垮。库兹涅佐娃在德门蒂耶娃主动退赛之后顺利闯入了本赛季第4大满贯美国网球公开赛开赛前最后一项热身赛事的决赛。

  “天气简直太热了,”库兹涅佐娃在赛后心有余悸的说道:“我知道她(德门蒂耶娃)有些头晕,不过我也不是特别舒服就是了。当时的感觉非常奇怪,最开始的时候,我都无法忍受那么炎热的天气,气都喘不过来。但是我知道她已经很累了,知道敌人的弱点就好办了,我只要让自己在比赛中坚持住就可以了。”

  库兹涅佐娃在本届纽黑文锦标赛的晋级之路可谓是一番丰顺,当地时间星期四的四分之一决赛,因为

意大利头号单打沃兹尼亚奇左脚踝的伤势,比赛只打了一盘头号种子就以对手伤退的理由不战而胜。“我们当时还和教练谈到这个问题来。我可从来都没有连续碰到对手退赛的情况呢,”俄罗斯红粉这样评价自己的好运气。库兹涅佐娃在纽黑文锦标赛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第2场半决赛的胜者:希腊人达尼利都和年仅18岁的匈牙利资格赛选手斯扎维之间的争夺。

  德门蒂耶娃在因为头晕脱水而抱憾退出比赛之前状态十分不错,她利用准确无误的底线击球和完美的网前小球调动着库兹涅佐娃满场飞奔。不过双方在比赛里都无法完全控制住自己的发球局。德门蒂耶娃在第9局比赛中利用对手反手击球挂网而率先破掉了世界排名第4位的库兹涅佐娃,从而取得了5-4的领先。接下来的发球局,虽然“双误女皇”浪费掉了3个盘点,不过还是以一记正手主动得分拿下了首盘比赛。随后,德门蒂耶娃保持了神勇的状态,在第2盘比赛的开始阶段再次成功破发。谁知之后却兵败如山倒,这完全都是天气热的祸。

  “我感到有些不舒服,”德门蒂耶娃在赛后说道:“那里又闷又热。甚至是我拿下第一盘比赛的时候,比赛就已经非常的艰难了。今天,我就是没有足够的身体能量来完成比赛,库兹涅佐娃在身体状态上要比我好。”库兹涅佐娃在赛后也承认德娃在体力上的挣扎是显然易见的:“有些搞笑,她走过来和我握手的时候说:‘我貌似要吐了’。然后我立刻说:‘好吧,不过你得离我远点儿。’”

  目前,尚不知道德门蒂耶娃的不适是否会影响到这位俄罗斯红粉在下个星期就开赛的美国

网球公开赛中的表现。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