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纽黑文赛头两号种子完败出局 布雷克成仅存高位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0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3日,ATP纽黑文站的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头两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和西班牙白马王子罗布雷多均被对手直落两盘淘汰,4号种子持外卡参赛的西班牙人费雷尔也在苦战三盘后不敌俄罗斯猛将安德烈夫。这样前四号种子里就只有三号种子本土宠儿布雷克进入1/4决赛。

  头号种子兼卫冕冠军达维登科的对手是13号种子法国人西蒙,结果达维登科爆冷以4-6/4-6被法国人淘汰,无缘下一轮。整场比赛的数据统计中除了西蒙的一发得分率以72%对59%高出对手13个百分点外,其余数据相差并不大。不过结果证明正是一发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达维登科在西蒙的发球局里面总共只拿到一个破发点,虽然成功把握住了,但是自身发球局的表现不好,被对手破发了3次,每盘各比对手少破发一次,以4-6/4-6连输两盘。西蒙1/4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人马休,后者以4-6/6-3/6-2战胜了西班牙好手阿尔马格罗。

  相比头号种子,2号种子罗布雷多也不怎么好运。两天没有比赛的

西班牙人以3-6/3-6输掉了第三轮的比赛。罗布雷多比赛中的对手是瑞士年轻选手瓦林卡,后者也有着一手潇洒的单反。考虑到瓦林卡最近伤愈复出,在上周的辛辛那提大师赛还和状态上佳的休伊特打得难分难解,战胜最近状态低迷的2号种子似乎不是很大的冷门。整场比赛中瑞士人对关键分的把握十分老道,挽救了全部的破发点,并且成功拿下对手发球局中总共5个破发点中的2个。瓦林卡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苦战三盘以6-7(4)/6-3/6-0战胜阿根廷人阿卡苏索的本土选手费什。

  4号种子费雷尔在一场三盘大战中以6-3/6-7(4)/4-6不敌来自俄罗斯的安德烈夫。安德烈夫在1/4决赛的对手是4-6/6-4/7-5战胜02年澳网冠军托-约翰逊的11号种子发球巨人卡洛维奇。同时晋级八强的选手还包括击败了6号种子芬兰冰人涅米宁的沃达斯科,后者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唯一一位进入八强的前四号种子布雷克。布雷克在比赛中一共发出了11记ace,但也伴随着7记双误。卡雷里首先以6-3先下一盘,而布雷克在第二盘中抢7胜出,决胜盘以又6-1轻松拿下,从而以总比分3-6/7-6(2)/6-1晋级八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