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正赛未战先遭阴雨侵袭 资格赛首日比赛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预选赛原本计划21日正式开赛,可两天来天公不作美,连绵不断的阴雨使本项世界网坛大满贯赛事不得不把全天的比赛全部推迟一天进行。

  与正选赛一样,本届美网预选赛的男、女单打也设128个位置,只有连赢3轮、跻身前16名的选手才能最后获得晋级正选赛的资格。据介绍,这次预选赛计划从本周二至周五进行,是当今世界网坛第六大赛事,比赛将提供100万美元的奖金。

  此前,有几位从美网预选赛出线的球员在正选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比如俄罗斯“

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在1996年美网赛上从预选赛出线后,在正选赛上一直打入16强;休伊特、纳尔班迪安、库兹涅佐娃等都是当年在正选赛中有突出表现的预选赛选手。

  根据

天气预报,纽约本周大部分时间将被阴云笼罩,其中周五还可能遭暴雨袭击。因此,本次美网预选赛能否按时完成将成为疑问,而预选赛的进程将会直接影响到正选赛的抽签。

  根据美网公布的预选赛抽签结果,

中国队共有4位球员参赛,她们是预选赛单打2号种子晏紫,23号种子孙甜甜和31号种子、以个人名义参赛的袁梦以及两位新人张帅和孙胜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