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夺冠赔率费德勒海宁雄居榜首 小威小德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本赛季至今共参加了11个赛事,获得了5个冠军。澳网,温网,迪拜公开赛,汉堡大师赛和辛辛那提大师赛。他今年共丢了6场比赛,两败纳达尔,两败卡纳斯,在罗马大师赛上不敌沃兰德里,在两周前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不敌德约科维奇。相比上两年的绝对统治,今天的瑞士人显然让人有些揪心。

  不过即便在费天王不是那么强势的2007年,天王的名字依旧那么震撼。当地时间7月9日,费天王一袭白西装,捧起了温布尔顿的桂冠,温网5连霸,追平了网坛名宿博格的记录。2007年8月19日,击败美国酷哥布雷克,捧起了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豪取职业生涯50冠。2007年9月9日,等待费德勒的是另外一项记录,美网四连冠--一份独享的记录。(美国人比尔-蒂尔登虽然获得过6连冠,不过当时并非职业赛)。

  无论是

温网,抑或是美网,虽然费天王都并非家乡作战,不过这位网坛代名词,不管走到哪里,永远有无数粉丝,优雅的瑞士人永远是人们最喜爱的
网球
选手。美国当地时间8月20日,Sporting Odd开出了美网夺冠的赔率,作为卫冕冠军的瑞士人,以2/5高居榜首,并且遥遥领先。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和世界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占据次席,上周在蒙特利尔大师赛的强劲表现,让赌博公司看到了小德的前途无量,这两位小将的赔率为6/1.美国宠儿,03年的美网冠军,去年的亚军获得者罗迪克却没有得到赌博公司的青睐,的确,一项以硬地好手著称的美国发球机器在今年的美网热身赛上的表现并不出众,他的赔率为20/1.

  女子方面,头号种子海宁,虽然在上周进行的罗杰斯杯上刚刚伤愈复出,不过她用一个冠军奖杯来平静人心,这个本赛季的第六座冠军奖杯也使比利时人成为了赌博公司眼中的头号冠军热门,赔率为7/4.未参加一项美网热身赛事的小威廉姆斯,虽然老威和大威均描述了她伤势的严重性,不过考到了今年年初澳网小威久病复出后对冠军的饥渴,赌博公司宁愿冒个险,把小威列为夺冠大热门,7/2的赔率位列女子第二。莎娃排名第三,为5/1,而温网冠军黑珍珠大威廉姆斯以10/1的赔率居女子第四。虽然女子网坛新人辈出,不过看来赌博公司依旧更加信任这些世界知名选手。

  美网将于8月27日,也就是下周一开幕,这项大满贯收官之战会历时两周。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