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夺第50冠费氏经历最好夏天 无打破康纳斯记录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9日,世界第一费德勒在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站的决赛中以6-1/6-4的比分击垮了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美国人布雷克,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50座冠军奖杯。而费德勒也在赛后表示,他在辛辛那提的胜利是对接下来去争得他的美网四连冠最完善的准备。

  在过去的三年中,为了更好的准备美国网球公开赛,费德勒总会在北美硬地这两站大师系列赛中选择一站退出或者早早战败来寻求更好的休息。不过这一次,在之前蒙特利尔站的决赛中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费德勒在辛辛那提捧起了冠军奖杯。

  “这是我在这里表现最好的一个夏天。”费德勒说,“过去,我赢得了一项赛事之后,就会在接下来的赛事中第一轮或第二轮就被淘汰出局或者根本就不去打这项赛事,不过现在我赢得了辛辛那提的冠军。”

  “我这周的跑动是我曾有过的最好的跑动。上周我整整一周都打得非常棒,也许正是因为在开头的比赛中我发挥的太好了才没能赢得最终的决赛。”回想起上周的失利,费德勒却并不以为意,“但是,那可能是一件好事,它使得我这个礼拜想要在这里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样走过来,打上10场比赛,不知道到底过了多少天,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伟大的努力。现在,我更有信心,我会在美网之中有更上佳的表现的。”

  尽管费德勒在自己26岁生日的那一周错过了他第50个冠军,但仅仅一周之后他就将它收入囊中,但费德勒在今天的决赛之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并不没有计划来超越男子

网球最多的夺冠记录——吉米-康纳斯几乎打到40岁才最终获得了109座冠军奖杯。“这条路太遥远了。”费德勒说,“我甚至还没有完成一半。在康纳斯打球时,球员们打球的方式跟现在巡回赛中的完全不同。我不想说那时候更容易取得胜利,但也许他们比我参加的赛事要多。超越记录并不是我的目标,我只是一直以来每个赛季都尽可能的赢得更多冠军,尽可能的把我参赛的重点放在大满贯赛事和大师系列赛上。”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