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弗特前夫痛斥高球名宿:我最好的朋友勾引我老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50  新浪体育
埃弗特前夫痛斥高球名宿:我最好的朋友勾引我老婆

埃弗特当年在赛场上的迷人身姿

埃弗特前夫痛斥高球名宿:我最好的朋友勾引我老婆

高尔夫球名宿诺曼

  新浪体育讯 当年克里斯-埃弗特是网坛有名的冰皇后,美丽与魅力并存,刚强与柔美交融。她当时在大满贯赛事中的胜率高达90%以上,双手反拍就像教科书一样,而那袭白色的小短裙更在网坛上掀起了一股风潮。

  不过现在围绕在52岁的埃弗特身边的新闻几乎全是有关于她跟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宿“大白鲨”格雷格-诺曼之间的黄昏恋。埃弗特的前夫美国奥运会滑雪冠军安迪-米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周日电信报的采访时说,他已经被诺曼的背叛伤透了心,他从来没想到他曾经最好的朋友、他的高尔夫球友会勾引了自己的妻子。“格雷格-诺曼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可差不多一年半以前,我被那个家伙打了一枪。”澳大利亚周日电信报引述米尔的话说,“我根本不知道他是那个扣动扳机的人。”

  去年11月时,埃弗特以两人之间有“不可调和的分歧”向米尔提出了

离婚。可自从十月起,她已经与诺顿在一起的事就被媒体曝光了。53岁的米尔说他已经因为离婚而烦透了,他们在去年12月时已经正式离婚了,“我不想跟任何人离婚,”他说,“但是这事儿发生了,而你无法勉强别人爱你。”

  根据离婚协议,52岁的埃弗特将拥有三个儿子15岁的亚历山大、13岁的尼古拉斯和11岁的科尔顿的监护权,而安迪-米尔被给予了“合理”探视的权利。而米尔也得到了他们夫妻用于度假的位于科罗拉多州滑雪胜地洛基山的一栋价值300万美元的

豪宅,他目前正在那里独自生活。在接受采访时米尔表示,为了保住自己的婚姻和家庭无论什么事情他都可以做:“我最主要的关注点仅仅是试图让我的家庭尽量不受到影响。”

  埃弗特和米尔曾很长一段时间都与52岁的诺曼以及很快就要成为他前妻的劳拉保持着朋友关系,这两对夫妻以前会定期的在佛罗里达会面。可现在,两对夫妻都已经分道扬镳,友情可再也不会回来了。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