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雷克击败达维登科进决赛 将第七次挑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第2场半决赛中,美国本土选手布雷克以6-4/6-2击败了近来饱受赌球风波困扰的达维登科,进入决赛,将与瑞士球王费德勒一较高下。

  布雷克与达维登科此前曾有过5次交锋,无一例外的都是布雷克获胜,这也给了这位美国黑人酷哥很好的自信。加上主场观众的热情助威,布雷克在今天的比赛中掌握了完全的主动。“我觉得自己在比赛一开始还打得有些犹豫,”布雷克在赛后说,“不过随后我就火力全开了。”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下,布雷克在首盘中虽然被两次破发,但在自己所拥有的6次破发点上成功了3次,成功以6-4拿下了首盘比赛。在第二盘中,布雷克又在第4局中破发成功,顺利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便一马平川的直到赢下了全场比赛。

  布雷克此前在辛辛那提的最好成绩也不过是赢了两场,但在拿下达维登科后,布雷克已经赢下了他本周的第5场比赛。“我今天得到了观众的热情支持,”布雷克说,“这帮了我很多。”

  在进入决赛之后,布雷克的对手将是费德勒。在此前的6次交锋中,布雷克从来没有过胜绩,因此对于布雷克来说,这场决赛也许才是最终的考验。

  (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