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征战美网信心爆棚 唯有世界前三可以击败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辛辛那提当地时间8月18日,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表示他对本月27日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充满信心,因为他把世界第一瑞士人费德勒逼到了绝境。在辛辛那提半决赛上,虽然澳洲野兔被世界一哥淘汰,不过3-6/7-6/6-7的比分足见休伊特的状态已经接近几年前的巅峰水平。

  "对于这两个星期为美网的热身,我已经不能期望比这更好了。"休伊特赛后说,"只有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能把我打败。"休伊特继续说,"我们之间确实只相差一点点,甚至结果很容易倒向另一头。如果我不停地拥有和费德勒、纳达尔或者其他可以走到最后的选手交手的机会,那么有一天胜利的人会是我。"

  "我在第三盘的开局打得很出色,我拥有机会,我以局分3-2领先,但我必须要对抗的是罗杰(费德勒)。"休伊特说。打入辛辛那提四强后,在下周一公布的ATP最新排名上休伊特将会来到第16位,这也是热身前澳洲人所期望的,因为这个排名可以使他至少在美网的前三轮避开高排位的种子选手。"就像我一直说的,在这几个月来,可以在赛场上战胜我只有世界最为顶级的选手,世界第一,第二或者第三。"休伊特说,"我正在做一些努力,尽我最大的努力战胜这些顶尖选手。"

  赛后费德勒也表示,以休伊特最近的状态,他已经成为了美网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他打得非常棒,这两个星期他的表现很出色,只是有些不幸运的是,他两次都碰到了我。"瑞士人继续说,"他一定还能拿到诸如大满贯和大师赛之类的冠军头衔,他知道他该怎么做,他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一个赛季,这也是他完全有能力可以做到的。"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